close

嗨嗨 好久不見!!

這次想分享上個星期六在台北的一些雜記

2014/07/26(六),

約中午抵達台北車站 然後轉捷運到華山(因為聽說有小市集!!)

果真!在華山的市集看到 { 右手超人 } 平常都是在Pinkoi上買東西

沒想到這次見到本人了!! 覺得人超親切/超可愛講話也是 而且還有點害羞ˊˇˋ

這次買了些甚麼:

 [ 四張明信片 + 一小包隨機貼紙 + 一個小徽章 ]

2014-07-30-15-58-27_deco[1]    <<老實說我懶得改圖了haha所以有點隨便改一下圖做個介紹了(小徽章沒有在照片裡歐)


接著就是下午去東區的行程,

原本逛逛衣服而已啦... 沒想到朋友們說:沒去過吳建恆開的克勞斯咖啡

於是我就再次和不同朋友進去克勞斯拉~~ (第四次囉^^)

 { 克勞斯咖啡Cross Caf'e }

* 一些資訊__  臉書搜尋: Cross Caf'e 克勞斯咖啡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址: 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 

MENU圖>>IMAG1177[1]  然後很幸運的我又遇到大好人建恆哥拉!!! 不要臉的又拍了合照>>2014-07-26-18-04-50_deco[1]  

**炫耀照看看就好(真是不好意思 我笑得好憨呆)** 下面要介紹一下這次吃了甚麼↓

老實說,很多在東區開的店 不一定是演藝圈的當老闆 不論什麼樣的咖啡店價位都不便宜歐...

所以其實每次去一家都要存很久的$$才有辦法瀟灑的花一次hahaha...

但是! 大好人果然人超好,克勞斯的餐點價位真的比起其他家 已經非常平民~~(重點是 主餐真的吃得飽!)

 IMAG1183[1] >>豬肉燉飯套餐

他們有 [套餐組合]真的非常划算!!

因為 套餐有附: 當季湯(右上) + 主餐*1(有很多選擇) + 冰熱紅茶/咖啡 = NT.200

(是不是很讚^^ 而且 如果想換成其他飲料 只需再加NT.30 就可更改任意飲品歐~)

像我這次因為遇到建恆哥太幸運了! 所以當然要+30 換成 只有建恆哥在才有機會喝到的 [ 大好人特調 ] >>IMAG1182[1]  (我真心推薦這杯咖啡 而且還附上限定的:幸運餅乾)

**如果想吃下午茶 或是想去克勞斯吃點甜品 wei也非常推薦!! 

例如 wei的朋友就點了 鬆餅類的餐 (這類餐只要任選一款鬆餅 就可搭配任一飲品不加價歐,也是非常划算)

>>冰淇淋鬆餅  IMAG1184[1](這個價錢不用NT.200 不過我忘了正確金額抱歉ˊˋ)


當然吃完東西 我也要介紹為甚麼必須來這店的原因

**這裡餐點平價是一大原因,尤其對於wei這種學生族群是很大的吸引力!!(還有不收服務費拉~~)

***再來就是這裡有很多大好人蒐藏的CD/獨特收藏品 以及他的好多藝人朋友送的東西/簽名 (這些除了都擺放在可以參觀 也可拍照 有時也會有活動可以讓客人帶走CD 雜誌之類的歐!!)

****然後就是 時間限制! 很多店都會有用餐時間2小時限制,但是克勞斯並沒有歐~~(除非有藝人或是公司包場才會提早結束營業)

*****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碰碰運氣 遇到 大好人本人 & 藝人朋友 (我去了4次都有不小心遇到幾位藝人 他們也都是悠閒的在裡面聊天之類 很酷呢:))

//

今天先介紹到一段落 7/26(六)的部分 就是在克勞斯待到晚上8點 (還跟店員小聊一下haha他們人都很親切歐!!) 以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___we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