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~~ 是說剛上了大學的這段時間 我實在很荒廢...

不僅這裡也沒發文 而且音樂/手帳...那些也很荒廢 真的是太糟糕了!!!

***所以,真的要洗心革面好好做事(欸 其實是要好好分享記錄我的生活才行 希望看到文章的你/妳都可以感到輕鬆之餘 也獲得一些新的資訊~~)

謝謝大家這樣聽我廢話這麼長,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哈哈哈...


 

今晚我在台北 既然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決定去翻日劇來看

但是由於我太久沒追星了 不知道要從何下手...

傑尼斯偶像已經是高一之後就再也不知道的

認真來說山下智久單飛不久 我大概就對日本偶像失去信心了

(好了 前面廢話那麼多根本是在回憶過往...重點是下面我想說一下看完這劇的感受)

首先 這是超級最近的片子 10/1 剛剛才在日本播完!!

然後 它是一部特別劇,換句話說 只有一集大概兩個多小時(很像看電影)

內容 大概屬於心理學內心扭曲驚悚又感人的劇情

真的非常好看...而且裡面出現熟悉(小時候看日劇出現的人)的角色,

再者 我已經很久沒看山下的任何東西 這次看:

覺得演得很好啊!!! (不過已經過了迷妹的心態,單純對劇情跟演技感到讚嘆阿~)

如果沒事閒閒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這個特別劇呵呵 

<<なぜ少女は記憶を失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のか?~心の科学者・成海朔の挑戦~>>

中文大概是叫: <<少女為何必須失憶 心理科學家成海朔的挑戰>>

img-top-title  <<附上一張官方照 :D

(真心推薦 好看啦~~~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囉^^ Bye )

wei

arrow
arrow

    t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